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目前分類:如果 愛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Oct 24 Sun 2010 23:39
  • 恭喜

我們買了個蛋糕,慶祝妳的新生。

妳說,簽字那天也是這樣的好天氣。
我說,應該是老天爺也替妳開心。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,張經理結婚啦!(為了留一點給人家探聽,我還是不要寫他高中的綽號好了。)

自從張經理跨足房仲界之後,就很難得參加同學們的聚會,但結婚這一天,還是很多好朋友都來了,阿獸再度出任伴郎,小皮則是擔任攝影師,我呢,就負責服侍少爺還有吃東西,連好久不見的小斌都露臉了啊,只能說張經理的面子真的很大!
DSC_6066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錢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。農曆年前2010/1/10這天,翁珊嫁給了國華兄。話說,剛休完產假的時候才在公司附近的餐廳發現他們剛萌芽的戀情(我個人有踢爆祕密戀情的磁場),不到兩年就可以喝喜酒,本人很滿意這樣的進度啊(關我什麼事XD)。

由於大家都不想被新娘瞪,六點入席的喜宴,我大概六點40到,居然是本桌的最後一名!真是太不應該了,到的時候,爽爽團都在新娘房拍照,但因為遠企的樓層設計及指標對我來說實在太複雜,害我跟阿獸差點找不到新娘房,還好有趕上合照,不然又要被新娘子瞪了。
P1020594
本來我想用頭紗把翁珊纏住的,但這樣就枉費了她的手工婚紗還有超大新娘房,還是拉開來拍個大鵬展翅吧,哈哈哈!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是好年,爽爽團15週年,喜事連連。

2008/11/30這天,汪的終於把相戀多年的宛臻娶回家了啊~~

爽爽團超開心的,幾乎是要全員出動幫忙,最帥氣的伴郎阿獸、禮金台交給花花負責、我最會裝熟就當招待,還有阿皮跟小斌要來拍照。不過貼心的新郎,為了讓老同學可以輕鬆又舒服的吃一頓,於是就留下阿獸、花花還有我幫忙。其他人就湊一桌閒扯淡先吧!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潔力卡媽媽家的圓寶妹妹終於出來跟大家見面了,公司裡的叔叔阿姨今天聽到這個消息,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抱她,於是下班就直衝長庚,只為一親芳澤。(是這樣用的嗎?)其實醫院是不給抱的,但是我們這些任性的大人硬要抱,圓寶妳就束手就擒吧,哈哈!


還沒抱就哭,大概是等我們等太久了。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升格當媽的關係?讀完這篇文章之後就狂哭,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,我能這樣開朗勇敢的向親愛的人道別嗎?我覺得我做不到,即使身為諧星,唉!生命短暫又無常,沒有什麼比好好珍惜手上的幸福更重要的了。

趙寧病中手記
 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辛樂克颱風來襲的這一天,我拋下了小米還有緣投仔自個兒去喝喜酒。

沒辦法,新郎新娘是我大學的學弟學妹,以前就常常玩在一起,他們相知相戀十年了,這樣的盛事,怎麼可以不出席?還有就是Cindy出國唸書了,當然要去拍照紀錄給她看;加上新郎很夠意思的挑在只離我娘家一站的餐廳,不去就太沒良心了啊!

由於新人先前已經在南部請過了,台北這一攤算是補請,只有同學朋友同事還新居的鄰居,又遇上辛樂克來攪局,硬生生空了三桌出來。本來我是坐在大學桌的,後來被安排跟鄰居坐在一起,旁邊剛好昰孕婦,於是就聊開了,真歡樂!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沒什麼,因為以農曆來說,去年就已經三十了,今年算三十一,多了個一,無須大驚小怪哪!

阿弟說:「親愛的姊姊,生日快樂。」
花花說:「爽爽小米媽,生日大快樂~」
Letty說:「小米媽,生日快樂喔!」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終於確認小米是男生了,根據老一輩的說法,小米可能會像他舅舅,也就是我阿弟。

關於這一點,我不是很能確定該高興還是難過啊?

雖然說阿弟長得挺人模人樣的,小時候更是可愛到不行;不固執的時候還算好相處;跟我也挺有話聊的;嚴格說起來還蠻會照顧人,譬如說當我哭餓的時候,他總是會義不容辭的去夜市幫我買米粉湯。喔喔喔,還有一點我很愛,就是會做簡單的料理還有幫忙洗碗,害我常常懷疑我爹娘的賢慧因子是否都遺傳到他身上了?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神妹是我的高中同學
從不曾編在同一班
卻有著比同班還要深厚的友誼

升高三的夏天彷彿還是昨天

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