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環島是網路上流傳【台灣人一生必做三件事】之一,但此舉難度太高,我決定環島就好,單車二字就放棄了。XD

是說長這麼大才第一次環島,而且帶著兒子,可說是興奮中帶著緊張啊!環島計畫可以順利成行,首先要感謝三角形公司的德政,給了員工幾天連假來促進全球的經濟發展!(這是真的)

早在連假前兩個月我就把此行的四晚住宿訂好了,出發前兩週也順利搞定車票,然後每天都抱持著歡樂的心情準備環島啦!

Day 1
2013/6/10 台北->台東市->武陵綠色隧道->池上伯朗大道->鹿野高台->台東市


這天一大早,我帶著兒子,拉著兩箱行李從台北搭自強號出發

P1000323P01  

P1000336P07  

如果以後要去台東,我想我這個沒耐性的人還是比較適合搭飛機,但由於旅行的主旨是環島,慢慢搭火車經過宜蘭、花蓮還是有其必要性的。途中最有趣的風景是在池上的月台搶購便當

P1000348P10  

便當菜色非常豐富,右下角是柴魚片,其實我很想問老闆為什麼有柴魚片?因為火車一顛本人手一抖,柴魚片就全撒在我身上了(冏)。
P1000352P13  

歷經4小時又50分鐘之後終於抵達台東,領車之後先到民宿丟行李,立即前往池上,開沒多久突然發現後面的機車騎士很眼熟,原來是撿到三角形公司工程師一枚XD,世界也太小!

開著開著看到武陵綠色隧道的牌子,決定繞進去拍一下(還好有帶腳架出門)

P1000404P35  

然後前往傳說中沒有電線桿的伯朗咖啡廣告場景

P1000412P38  

學辣妹們把旁邊的稻田當背景拍一張

P1000420P39  

運氣很不錯,拍完上車之後才開始飄雨,但這雨就跟著我們到了鹿野,原本只是細雨,主辦單位宣布不能飛行但會展一顆球供大家拍照,但雨勢突然變大,球根本沒有機會展了哪,我們只能很心酸地跟一旁的小氣球照相。

P1000445P48  

這時看到咱們的副主委朝我們奔來,正式宣布撿到第二枚三角形公司同仁。XD

雖然沒看到熱氣球,晚餐還是要好好吃一頓,回到台東市,喔不,是來到蠟筆小新的家:春日部飽餐一頓,不愧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好店,真的很好吃哪,為今天劃下一個滿足的句點。
P1000451P52  
春日部日本家庭料理
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7號
089-336558
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